自助者天助。

第82章 『疼啊…老师』

  为什么打他的工具还要让他挑选,他非常的…他脸红着随手抓了几个,表示就这些。


  “走,结账。” 谢苇很开心,兴冲冲的拿去结账了。


  车上。


  想了又想,陆子安悄声凑到老师耳边,“老师,您这么喜欢打人,等我去上大学,您可怎么办啊。”


  他本意是想,“ 报复”老师一下,让老师在大庭广众之下,也体会一次尴尬。


  “自然是把你拉回来打。” 谢苇毫不避讳,用平常的音量讲话。


  吓的陆子安左看看右看看,生怕被人发现,“ 老师,您小声点。”,结果尴尬的是他,老师却毫不在意。


  谢苇挑眉,“ 挨打的又不是我,小声做什么?”

  

  陆子安想捂住脸,他为什么要招惹老师…

  这几天,他明显的感觉到老师很开心,即使有烦心事打扰,可也很快就能平复下来,就是…他受苦了,不但被老师羞…还要干,“ 苦力”。


  想着他的目的,陆子安又觉得满足,嘴角浅浅弯起。


  正盯着陆子安的谢苇,突然出声,“想什么呢?这么开心? ”


  陆子安笑容一僵,被抓包的感觉…他想什么自然是不能说的,果断转移话题,“老师,我觉得,要是我去太远的地方上大学,那老师肯定会想我的!不如,我直接去我们市里上大学吧,这样我周末也能回来,怎么样。 ”


  “谁会想你。” 谢苇不自在别过头,看着窗外。


  “那我想老师好吧,我不想离老师太远。”陆子安挽着老师的胳膊撒娇。


  谢苇扭过头,“你想我?想我什么,想我揍你还是羞你?”


  “咳咳咳。” 陆子安被呛的咳嗽,“老师…你怎么能这样!”


  “我说的不对吗?”


   “对…” 陆子安艰难开口,他为了老师能够开心点,牺牲自己,没想到老师…


  算了,他大度,不和老师计较,哼。


  “看你分数吧,不必为了我,放弃你的前途,没有几天成绩就出来了,到时候再看。若是你能离我近点,我自然开心,但我也不希望你浪费一年的努力。” 谢苇揉着陆子安的头,继续说:“而且,即使你去远点的地方上大学,你寒暑假总会回来,平时我们也可以用微信联系,其实都一样。”


  怎么会一样呢,谢苇心想,他确实不想独自一个人守在空荡荡的屋子里。不过,他不能阻拦陆子安奔赴更好的人生。


  他应该是陆子安引路人,促使他前进,变得更好,而不是拦路石。


  “老师,嘿嘿,肯定能上我们本市的大学,本市大学这么多,各种层次都有,总有一个适合我的。到时候一个小时就能回家,老师想我了,来看我也很方便,多好啊。” 陆子安笑嘻嘻的说,对未来满是憧憬。


  “ 怎么,呆我身边一年,打没挨够,还想继续?”


  陆子安嗔怪,“ 老师,您能不能不要破坏气氛!就知道打打打,多暴-力!”


  谢苇提上陆子安的耳朵,一字一顿的说:“谁暴力?再说一次? ”


  “ 疼啊…老师。” 陆子安吸溜一口气,往老师那边倒。

评论(65)

热度(161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