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19章 『这就是你犯错的代价 。』

  “呵,真是厉害!”

  

  嘲讽的语气,让陆子安很害怕,他能预感的到,他今晚一定,一定非常不好过,膝盖在地上压得生疼,还没开始,他感觉他的团子已经开始叫嚣。

  

  他不敢答话,在老师的低气压下,心突突跳,像是要蹦出来。

  

  “去,打一盆水来,把我之前给你准备的誊\条泡上”谢苇吩咐。

  

  陆子安大惊,泡水?他忍不住开口:“老师....”

  

  “别急,今晚我们一条一条来算,即使你明天下不来床,我也可以把作业本给你拿过去。”谢苇打断他的话。

  

  陆子安:“...”

  

  “还有,我劝你别求饶,赶紧去准备。”

  

  “是,老师...”

  

  陆子安将泡着誊/条端近房间,看着水里的藤条,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挨罚还要自己准备道具,他恨不得将藤条扔到他永远看不到的地方去。

  

  可是他不敢。

  

  放好东西,陆子安又重新跪回老师面前,接受审判。

  

  “老师,准备好了。”

  

  谢苇恩了一声,“把库子褪下。”

  

  ……………………………………

  

  剩下的在彩蛋,我为了观看体验,重新编辑的,没有粮票可以去afd,名字:我我我真的很乖。

评论(59)

热度(228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