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174章 『老师您今天生日?』

  “快出来吃饭。” 谢苇做好饭,敲了敲陆子安的房门,从门外说道。


  陆子安应道:“来了。”


  他从床上爬起来,来到餐桌旁,瞪大了眼睛,“老师…这…这么多?”


  谢苇随意的坐下,笑着说道:“当然了,坐下吃。”


  陆子安虚虚坐下,有一种处在云雾之上的感觉,这么丰盛,不是老师的风格啊,不会是断l头饭吧,越想越离谱,最后直接“蹭”的一下站起来,哆嗦的说道:“老师…老师,我…这两天挺乖的。”


  “嗯?”


  “您不会记恨我昨晚折腾您,让您给我包饺子吃吧,然后让我吃最后一顿,然后…然后…”陆子安小心翼翼的说,望向老师的眼神带着一些恐惧,“老师,我错了,我很乖的。”


  谢苇扭过身子,手肘撑在桌上,纤长的手指敲着太阳穴,挑眉道:“哦?原来,你是故意折腾我的啊。”


  “不…我…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不敢了。”陆子安有些怂,老师不会真的让他吃断l头饭吧…


  “不敢什么?”


  “不敢趁着受伤,折腾老师,为…为我服务。”陆子安说的小声,低着头不敢看老师,自然也就错过了谢苇弯起的嘴角。


  谢苇看着陆子安滑稽可笑的样子,一时有些头疼,他那么凶?还最后一顿…他能把人l杀了?真是有些无语。


  这孩子怎么这么蠢,好不容易他生日想做一顿好吃的,犒劳一下,没想到竟被误解成这个样子。


  “行了,傻里傻气,今天我生日,也是你生日,好好坐下吃饭。” 


  “啊?” 陆子安抬头,眼里都是震惊,“老师您今天生日?”


  “对啊。”


  陆子安坐下才想道还没买蛋糕,“那老师我出去给您买蛋糕吧。”


  “吃饭,我早就买好了,等会吃完饭,我们一起吃蛋糕。” 谢苇将筷子分给陆子安,自己先动了筷子。


  “好。”陆子安尝了一口,谄媚道:“老师您的手艺真好,这些菜不但卖相好,连味道也是一顶一的。”


  “啧。”谢苇斜了陆子安一眼,“马屁精。”


  “老师,我说真的!” 陆子安扬起了声音,说的认真。


  “好好好,真的真的。” 谢苇无奈,只能应和,“吃也堵不上你的嘴。”


  “我这不是好几天,都没说话自由,好不容易能说了,自然要多说点。” 陆子安塞了满当当一口,像个松鼠,还要含糊不清的解释。


  “该。”


  …


  吃完饭后,谢苇将买来的草莓蛋糕放在餐桌上,将生日帽戴到陆子安头上,让他拆蛋糕。


  “老师…我…这个您戴吧。”说着就要取下头上的东西。


  “停。”谢苇制止陆子安的动作说道:“我年纪大了,戴这个玩意儿不像样,我专门给你拿的,今天不但也是我的生日,也是你的生日。”


  “快拆蛋糕,还要许愿,虽然现在是白天,但我把窗帘拉上了,等会关了灯也不影响。”


  陆子安眼眶有些湿润,“老师您…”

评论(75)

热度(12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