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176章 『我吵到您睡觉了。』

  最终耐不住室友的再三邀请,陆子安拿出手机,登上了游戏,一直打到快三点。


  越打情绪越激动,最开始开麦还顾及着老师在隔壁,会打扰到老师休息。


  然后被坑的失去理智。


  当耳朵上开始疼时,他才抬头一看,老师在他床边,条件反射扔掉手机,顺着老师的力道从床上爬起,嘴上吸气,双手虚拖住耳朵,却连求饶的话也不敢说。


  “陆子安,你怎么回事!” 游戏打到一半,他突然停住,对面忍不住开麦。


  他也开着麦,只能小声说:“老师…能不能让我把这把打完,挂机不道德…”


  谢苇撇了陆子安一眼,放下手,指了指墙角,又看了下他的膝盖,意思很明显。


  “是…我去。”  陆子安解救了耳朵,顾不上揉拿起手机,三步并作两步,在墙角跪了,硬着头皮开麦说了一句,“我没事。”


  谢苇要等陆子安,索性直接霸占了他的床,嗯还是暖的,然后闭目养神。


  一局打完,陆子安就知他要受罚,于是对室友说了句,“你们玩吧,我要睡…”


  话未说完,被老师浅浅的咳嗽声打断,声音较低,传不到手机里。陆子安疑惑不解…老师什么意思。


  正在兴头上,又是寒假,虽是半夜,但对于大学生来说,不算什么,于是有人说,“别啊,再玩一会儿,还早。”


  “我不…”


  “咳。”谢苇再次打断。


  陆子安这下明白了老师的意思了,带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说道,“那好吧,我再玩一会儿,不过…我要去一趟厕所,稍等我一下。”


  “嗯,快点!”


  ……


  陆子安关掉麦,还确认了一遍,才膝行来到床边,“老师…您要我继续打吗?”


  “我…领罚,明天一早我就自觉去书房领罚。”


  “你错哪里了?”  谢苇面无表情的问道,“错都没认,就要领罚,这么喜欢挨罚?”


  谢苇总能一句话让陆子安脸红,陆子安抓着衣角辩解,“没有…我犯了错,挨罚没有任何疑问。”


  “我犯的错,也很明显,我吵到您睡觉了”


  “还有呢?”


  “还有…还有我明日还有学习任务,却打游戏到深夜。”


  “现在几点了,陆子安?”  谢苇的语气听不出丝毫的生气。


  “两点五十二。” 陆子安看了眼手机,抿唇答道。


  “去取駦l条来。”谢苇吩咐。


  “老师…”您不是让我继续打游戏的吗?怎么又取藤条。


  “我想动手了,有问题?” 谢苇眉头一挑,吓的陆子安一个激灵。


  连忙说:“没…没问题。”


  取来了駦l条,交给老师后,手机里的人已经在催促,他老实站在床边不知所措,难道让他一边打游戏,一边挨打吗?


  这…


  “过来,趴我腿上。”


  对于老师的吩咐,陆子安一向不敢违背,尤其是他犯错的时候。


  “打开麦,和你室友说,你家里有人,害怕把人吵醒了,你不能再说话了,然后关麦,记得关好。不然丢脸的就是你了。”  谢苇一边说,一边拉下陆子安的l睡l裤,手中的駦l条挨上他的小团子。

评论(96)

热度(131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