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177章 『带你出去踏雪寻梅。』

  陆子安能怎么办,他只能照做。


  然后就是一边配合队友打游戏,小团子上一边挨駦l条,疼l痛使他根本没法注意力集中到游戏上。


  随之便是,“陆子安,你不能说话,也不能送啊。”


  “啪…” 此话一出,五下謄l条,咬上了陆子安的小团子,疼的他想跳起来,可此时他隔着被子趴在老师腿上,他根本不敢。


  连带着警告声一同传来,“认真点,不然就不是五下了。”


  “我知道了。” 小团子被打开花,还要认真的打游戏,这…这不是为难人吗?


  可仔细想想,他平时打几把游戏娱乐的时候,老师根本不会管他,今天确认是太晚了。


  挨罚也是应该的,只是这个罚…


  一局打完,陆子安脸上都是汗,小团子上也月l中起一层。


  趁着空ll隙,陆子安扭头,可怜兮兮的说:“老师…我知道错了,我好痛…这样我也打不好游戏…明天,等明天我把自己拴在跑步机上,行不行…老师。”


  “不行,继续。” 誊l条的作用就是打断人不该有的念头。


  一下又一下,与陆子安小团子接触。


  陆子安的泪水几乎要模糊了双眼,哭哭啼啼的,可怜的不行。


  谢苇轻飘飘说了一句,“若是输了…就把你这小团子打开花好不好,你喜欢梅花还是玫瑰花?”


  梅花是小出l血,玫瑰花是大l出l血。


  “老师!” 陆子安简直不可置信,老师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


  谢苇不理会陆子安的惊讶,继续说道:“正好外面在下雪,不然明天我带你出去踏雪寻梅,比一比是树上的梅花好看,还是你这小团子上的梅花好看?”


  “老师…您别说了,我认真打,我认真打,我不会输的,您别恐吓我了。”


  陆子安抹了把眼泪,打了几个字引领队友,注意力全放在游戏上,即使身后痛的要命,他也不能分心,他可不想被打开花,也不想踏雪寻梅…

都是什么鬼…


  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胜利了,还好保住了小团子,几局下来,小团子上已经开始泛青,可见下手之重。


  谢苇放下藤条,用手拍了拍陆子安的小团子,“行了,夜深了,我要睡了,你嘛,既然喜欢打游戏,那就打一晚上好了。”


  陆子安顺势起身连忙说:“老师…我不喜欢打游戏,我真的,我再也不打游戏了…放过我好不好?”


  “再求情?” 语气淡淡,却足以震慑住陆子安。


  “我知道了。” 陆子安垂着头,就想去墙角,老师总不能让他舒服的躺床上打游戏吧。


  “去搬个高脚凳过来。” 


  陆子安已经不挣扎了,应了,就拿着手机搬来了,刚打完就罚坐,老师打定主意让他疼了。


  老师未发话,他也就站在一旁,等着吩咐。


  “垫在上面,趴着,保持你的小团子始终在凳面上,以这个姿势打一晚上游戏。”


  陆子安照做以后,发现这就是…彻底的晾l臀,臀l部成为至高点,胳膊肘能挨在地上,控制着身体,要保持手肘挨地,身体就要前倾,腿部直直垂下。

  

  ………………………………

  元宵节快乐呦♥️

评论(98)

热度(139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