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184章 『生生受下这份酸痛。』

  “老师,您别这样说,也别生气,我不是喜欢惩l罚,我就是欠的。”陆子安垂着头,对自己的行为很是不耻。

 

  这样说,肯定会让他更不好受,但是他不后悔。

 

  “我...我总想着不管怎么样,都有您兜底,故而我现在常只考虑眼前的欢愉,而不考虑未来会怎样,因为...因为我知道您会帮我。”

 

  “若是...若是被您发现了,我挨顿罚,还能让您哄哄。若是您没发现,这件事就过去了,就被我投机取巧成功,蒙混过关。”

 

  既然有了开头,后面的话陆子安也就越说越顺溜。

 

  他跪在床上很不舒服,在上铺,离天花板距离甚近,即使他跪着也不能直起身子,可是他又不能跪不端正,脖子有些酸痛。

 

  “砰!”谢苇气的使劲拍下桌子,站了起来,下一瞬含着怒气的声音准确无误的传入陆子安的耳中。

 

  “陆子安,你成心气我是不是?是不是觉得你在学校我没法收拾你?!”

 

  “对不起,老师。”陆子安有些跪不住了,他想立马飞到老师身边。“老师,我知道这次我很过分,我知道我怎么说您现在也不会消气,我...后天回去,任您处置。”

 

  “这次希望老师不要手下留情,也别给我好脸色,请您给我一个深刻的教训,让我想起来就惧怕。”

 

  若不是老师不让他自伤,他真想抽自己几巴掌。

 

  老师病情越来越好之后,很少如此动怒,大多时候都是很平和,没想到这次他逃个课竟然惹得老师动怒。

 

  很少在老师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可今天...

 

  “老师,您别气坏了身子,我...”

 

  “好好给我反思,等你回来再好好收拾你。”还没等陆子安说完,谢苇直接打断了他,冷漠的留下一句,直接干脆的挂了电话。

 

  “是...”陆子安听到忙音后自顾自的应答。

 

  放下手机后,一下子软了下来,瘫坐在床上,扯着衣摆通风,汗将衣服黏在身上,难受的很。

 

  逃了一节课,挨了一顿训,还为自己挣得一顿罚。陆子安无奈的吐出一口气,每当这个时候,都巨难熬,不知道老师会怎么罚他,总感觉头上悬了一把刀。

 

  起身洗漱后,就在自己的桌子上,学习这一节课的内容。

 

  ...

 

  两天时间转瞬即逝,可对于陆子安来说却是度日如年,上课的时候总是有些担心,可是又不敢不认真听,不然被老师发现了他这一身皮别想要了。

 

  回到家以后,发现老师还未回来,放下东西后,就去了书房,搬了几本书,拿着誊l条,来到墙角,直直的跪下。

 

  想了想,又起身将空调打开,把身上的衣l物全部l褪l下,放置在一旁,重新跪了下去。将厚厚的几本书放在自己头顶上,双手举起誊l条,眼睛离白墙只有几寸,只能看到一片白墙,是个反省的绝佳之地。

 

   头上的书很重,不停的将陆子安的头往下压 ,可他只能挺着脖子昂着头,生生受下这份酸痛。

 

  

 

  

 

  

评论(54)

热度(12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