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81章 【仔细您手疼。】

  也不知泠王打了多少下,反正当他歇手的时候,萧知闲的掌心红透,指节比原先粗大一圈。

  

  “知道为什么打你吗?”

  

  “知道,我该打。”萧知闲敛下眉道。

  

  “去忙吧。”

  

  “是。”萧知闲毫无怨言的受下了这番责打,而泠王的好兴致也被毁了大半,以至于回到马车上以后,萧知闲还能感受到师父浑身散发出的低气压,他跪在一旁,连大口喘气也不敢。

  

  马车缓缓往回走,一段路后,萧知闲实在受不住马车里的冰冷,将早在马车里安置的誊条取出来,举过头顶,“师父,如果您还没消气的话,就继续打我吧,别气坏了身子。”

  

  泠王没理。

  

  萧知闲叹了口气,“师父,我求您了,您朝我撒气吧,我本身就是为了让您撒气来着,我不怕疼,您动手吧。”

  

  “樱桃我吃。”

  

  泠王依旧闭目假寐,一言不发。

  

  见师父依旧不搭理自己,萧知闲也明白师父是因为什么,他从篮子里取出一颗樱桃,掀开自己的外袍,褪下裤子,弯腰单手撑地,另一只手拿着樱桃往后探去。

  

  只是他没经验。又加上着急,怎么也塞不进去。

  

  早他注意力全在身后时,脸上突然挨了一巴掌,让他的动作顿住了,他抬头发现师父冷冷的看着他。

  

  “学不乖是不是?”泠王此时真是怒火中天,一天天反复被挑衅,也没有好脾气。

  

  不等萧知闲开口解释,泠王反手一个巴掌又呼了上去,“还是说你拿本王的话当耳旁风?”

  

  萧知闲两边脸颊被抽的发麻,看着师父的眼神,他突然连开口的勇气都没有。

  

  身后的手不知何时垂了下来,那颗樱桃也落在了地上,萧知闲无法顾及,此时的他昂着头,眼中泪珠滚滚,不是他想哭,而是完全被打出了生理泪水。

  

  他哆哆嗦嗦的道:“师父,我不敢的,我怎么敢...”

  

  “早上你自己掌嘴时,本王说过什么?”泠王阴沉沉的问。

  

  萧知闲回想了一下后,迷茫的眼神中有一丝明悟,他艰难的舔了舔唇道:“您说没有您的准许,不能擅自动手,别人不行,我...更不行。”

  

  “所以呢?你如何解释?”泠王气不过,又给了萧知闲一耳光。

  

  萧知闲不敢低头,可他也无法回答,余光瞥到刚才被他放到地上的誊条,连忙拿起,“我没法解释,我的过失,师父您用誊条抽吧,仔细您手疼,您放心,我保证不会躲一下。”

  

  说着他还将头昂起了一些。

  

  泠王倒是没有如萧知闲所愿,他伸腿踢了踢小知闲处,“今日免了。”

  

  “是。”萧知闲声音沙哑的道,他不想应也得应,好在今日晨起时,师父给过他钥匙。

  

  “师父,我知道错了,以后一定记....”

  

  正当萧知闲认错时,马车外不知谁大喝看一声,“停车!”

  

  几十个粗壮的大汉,拿着大刀站在住的前方。

  

  “你们是谁?”石牧紧急拉住了马绳,拿起一旁的剑,警惕的看着对面的人。

  

  此处正是空旷的树林,过了这个弯道便可以到城外了,谁知道遇到了拦路虎,对面的人皆是人高马大,萧大人想,他们这边只有三人,王爷必然不会出手,萧大人刚还在挨打...他一个人双拳难敌四手,能不打架才是最好的。

  

  “呵呵呵呵呵...”为首的大汉哈哈大笑,似乎听见了什么好笑的一样,他嘲讽的看着石牧,“小的们,告诉他们,俺们是谁!”

  

  以他来看,这辆华丽的马车上,只有车夫能让他们忌惮,车上的两人,不足为据,他可是打听过才动手的。

  

  …………………………

  

  没有存稿了,悲~

评论(34)

热度(202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