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3章 以后你得听我的话。

        姜酒才不管宋予归是赌气还是什么,反正既然来到了他这里,窃有求与他,那就必须要听他的。

  

  他将买来的日用品放在合适位置以后,就坐在沙发上刷手机,他要先了解一样宋予归这是出了什么问题。

  

  搜索下来后,姜酒逐渐明白了宋予归的心理,他看着跪着人的背景,眸子逐渐深沉,原来竟是因为这样...

  

  跪着的宋予归膝盖如同针扎,坚持了这十几分钟,实在是不行了,他跌坐在地,哭嚎,“师父,我不行了,膝盖要废了。”

  

  现在的宋予归比之刚才刚才的那嚣张样子,简直看不出来是一个人。

  

  姜酒也只是想搓搓宋予归的锐气,“过来。”

  

  宋予归听后挣扎着从地上起来,一瘸一拐的来到姜酒面前,他决定先发制人,“可以打我了吗?”

  

  姜酒:....

  

  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有病。

  

  不过他没有明说,而是道:“打你可以,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宋予归很无语,这人...磨磨唧唧,若不是找不人,他绝对不会受这样的气,皱着眉头耐着性子道:“什么条件?”

  

  他现在即使是个猛虎,也被抓住了爪牙。

  

  姜酒慢条斯理的道:“以后你得听我的话。”

  

  刚才他搞明白了之后,便觉得宋予归如此,也是一个契机,他可以利用这点,把这个“失足”少年拯救上来。

  

  宋予归后退几步,生怕被姜酒觊觎到,“不行,我只是想让你打我一顿,别的你不用管。”

  

  腿刚好,宋予归就硬气起来了。

  

  “既然需要我出力,有求于我,就得听我的。”

  

  宋予归的眉头越皱越紧,几乎要夹死蚊子,“你怎么那么麻烦!”

  

  姜酒摆摆手,无奈道:“我就这样,你要找我就得听我的,,否则免谈,另外你不许再去找一些乱七八糟的人,如果被我发现,我直接去找你学校的老师。”

  

  “你!”宋予归气的眼睛都红了,哪有这样的人!这难道不是在断自己的后路?让他只能有求于他。

  

  姜酒气死人不偿命,他继续道:“我可以给你考虑的时间,不过你得跪着。”

  

  宋予归:???

  

  他没跪,简单的做了个决定,“你得先打我一次,让我确定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如果我是真的喜欢,那我就答应你,不过你也要保证一个月至少动手一次。”

  

  “行。”姜酒对这个荒唐的协议,喜闻乐见。

  

  听到姜酒答应,宋予归松了口气,终于可以挨打了,要是他真的喜欢,那他就答应,至于后面会不会真的听,那得看他了!

  

  他不听又怎样?大不了揍他一顿,哎!这不正是他所求吗?

  

  发现这bug的宋予归兴奋的笑出了声。

  

  这一幕,在姜酒看来就是宋予归因为要挨打激动的,瞬时他的表情一言难尽,他还是第一次见挨打还开心的人…

  

  “趴在这。”姜酒指了指沙发靠背,“在我拿出来皮带之前,姿势摆好。”

  

  “好的。”宋予归应的十分顺利。

  

  姜酒将皮带拿出来,就见宋予归的姿势已经摆好了,他走过去,对宋予归说道:“裤子。”

  

  现在就要脱?他还没准备好呢。虽然他找打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但真的到这个时候,他有点拉不下来,毕竟他还是小白呢。

  

  “怎么?该做什么你不知道?”见宋予归不动,姜酒继续道。

  

  宋予归扭捏着不想自己动手,但又不想让姜酒嘲笑,梗着脖子虚张声势:“打人的是你,自然是你扒。”

  

  他才不要被动,他要掌握主动权!

评论(65)

热度(11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