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332章 『我不要喜欢老师了。』

       陆子安挣扎的乱动,“老师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享受,哪有人会挨打的时候享受…”

  

  “只是没有那种尖锐的疼痛,我能适应,又在您腿上,您想拍,我就受着呗,但是您不能冤枉我啊!”

  

  “你都快睡着了。”

  

  “呜呜呜,我没有,老师您不能冤枉我,人家只是忘记吃饭,又不是犯了十恶不赦的大错,老师您不能这样。”陆子安委屈巴巴的控诉。

  

  “起来,清醒清醒。”即使陆子安使劲解释,可谢苇依旧觉得他快要睡着了,将届尺放在一边,给陆子安推了起来。

  

  “你今日的掌嘴还没完成,正好清醒一下,动手吧。”

  

  陆子安气的跺脚,“老师!我没有困!没有享受,您怎么不相信我呢!”

  

  “行行行——你没犯困,赶紧掌嘴,掌完我继续打。”谢苇敷衍道。

  

  陆子安:…

  

  老师根本就是不信!

  

  难道他的叫声太小了,呆会儿大声嚎叫才行?

  

  他跪下身来,委屈巴巴的看了眼谢苇,抬手往自己脸上招呼,力道不情不重,十下打完,脸上就像是涂了厚厚一层腮红。

  

  陆子安不禁想,都这么多天了,老师一次也没忘记,也没让他停下,他不会这寒假都要日日掌嘴巴。

  

  老师当真一点也不心疼人呜呜呜。

  

  “老师,掌完了。”

  

  “嗯。”谢苇点头,“清醒了?”

  

  陆子安:…

  

  他根本没有犯困好不好!

  

  奈何他怎么说,老师都不信,他也不再解释,顺从了老师的心意,答道:“清醒了。”

  

  “噢~”谢苇确有其事般点头,“我如今手软了,竟然能让人挨打的时候犯困。”

  

  陆子安:…

  

  他早应该能想到的,老师得寸进尺,倒打一耙的能力与日俱增。

  

  “老师,真的没有,我没有享受,没有犯困,您相信我…”

  

  真是浑身长了一百张嘴也说不清。

  

  “我信啊。”谢苇道:“把滕条取过来。”

  

  陆子安:…

  

  深呼吸,深呼吸…

  

  若不是眼前这人是他最敬重的人,他高低得重操旧业,将人套麻袋,找人一起揍一顿解气。

  

  不过眼前这人,他万万不敢,只能可怜兮兮的咽下这“冤枉”气。

  

  “哼。”他哼唧一声,又在原地使劲跺跺脚,堵气般将滕条拿过来。

  

  谢苇看着陆子安嘴撅的可以挂夜壶,乐的开怀,“有那么委屈吗?”

  

  他也没怎么欺负人吧,以前那么欺负都没想现在这样呢。

  

  “哼…老师冤枉我,我不要喜欢老师了。”陆子安气呼呼的瞪着谢苇,仿佛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

  

  “不喜欢我了啊。”谢苇“坏笑”,“那我更要好好打一顿了。”

  

  陆子安:…

  

  “哼。”他别过头,不想再回应。

  

  “来来来,趴我腿上。”谢苇伸手将陆子安拉过来,“好了,好了,不委屈了,多大人了。”

  

  “多大人还不是被您欺负。”

  

  “我因为你不吃饭而罚你,怎么就是欺负你了呢?我有理有据啊。”

  

  “不是!”陆子安急忙辩解:“我刚才明白没有犯困,老师您冤枉我,您说我犯困,还说我享受,怎么可能有人会享受啊!您不信我说的话!”

  

  谢苇心想,还真有人喜欢,真有人享受呢,傻孩子。

  

  “信信信,老师怎么可能不信我们安安呐。”

  

  陆子安狐疑,“真的?”

  

  “当然是真的,不然你还能安然无恙的在这和我扯皮?”

  

  “那您说,我没有在挨打的时候享受,也没有犯困,不然我今日不让您打了,不满足您了,反正忘记吃饭也不是什么大错!我占理!”

  

  陆子安“强势”的说道。

  

  “好好好。”谢苇极具宠溺,“我们安安最讨厌挨打了,怎么可能享受,是老师冤枉安安了,安安也没有犯困,是老师看错了,安安能原谅老师吗?”

  

  听着老师的语气,如同哄三岁稚儿,他不免有些脸颊发烫,微微点头,“好。”

  

  -----------------------------------

  其实应该推动剧情了,但是最后一点剧情推动下去,就要结尾了。

  可是我好舍不得(˵¯͒⌢͗¯͒˵)

  感觉我已经已经写出感情了,对他俩非常非常非常喜爱,一点也不想结束T_T。

  所以我想暂时先写些甜甜的日常,并且不会像之前一样更的太快,最近先主要更《伍》和《陆》啦,感兴趣的可以瞅瞅啦。

  多多包涵(鞠躬🙇

评论(89)

热度(12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