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43章 那你想挨打就不丢脸了?

      “那您前几天还打我呢?刚才还让别人打我。”说起这个,宋予归还有些生气,胆大妄为的去拽姜酒的耳朵。

  

  “真是没大没小。”姜酒双手都托着宋予归的身体,耳朵上作乱的手,他没法打下去。

  

  “那是以前,我决定改变策略,若是你以后还是不听话,那我便一次都不动手,不管是之前的打法还是你想要的都没有。”

  

  见姜酒没生气,宋予归拽姜酒的耳朵愈发肆无忌惮,“可您之前答应我了,一个月…”

  

  “你不乖就没有。”

  

  “您又食言!”宋予归气呼呼的道,伸手在姜酒的肩上锤了一下。

  

  “哎呦————”姜酒虚假的叫唤,背着宋予归往前走的步伐开始摇晃,夸张道:“不行了,不行了,要摔了。”

  

  “我…我没用力啊,您没事吧。”宋予归愣神,怀疑的看了下自己的手,难道他是大力士?

  

  “您…您停一下。”

  

  姜酒立马站定,“怎么了?”

  

  “您歇一下,别把我摔了。”

  

  “哈哈哈哈…”低沉而富有磁性的笑声响起,姜酒并没有如宋予归所说,反而抬步继续往前走。

  

  他的步伐稳而快速,根本没有受伤的样子。

  

  宋予归后知后觉的道:“您骗我!”

  

  果然是混蛋!他悄悄心里腹诽。

  

  “你刚才是在关心我吗?”姜酒心情颇好的道。

  

  “谁关心您啊,我是怕您把我摔了,我还在您背上呢,您摔了不要紧,可别把我给摔了,您也太自作多情了吧,我怎么可能关心您,我巴不得你摔呢。”宋予归小嘴开始叭叭。

  

  姜酒低笑,“是吗?可我明明感觉刚才有人很紧张,差点要跳下…”

  

  “闭嘴!”宋最糊打断,“您闭嘴,不许说。”

  

  “好好好,不说不说,你没有关心我,都是我自作多情。”姜酒宠溺道,忽然发觉这小孩儿有一丢丢的可爱。

  

  明明有关心他,却不肯承认。

  

  是个傲娇又臭屁的小孩。

  

  宋予归:…

  

  生气。

  

  被骗了不算,还被人摆了一道。

  

  “老奸巨猾。”

  

  “哈哈哈哈哈。”

  

  “不许笑,不许笑。”这笑声成功让宋予归再次炸毛,“您能不能有点师父的样子啊,”

  

  “好好——那我们言归正传,刚才我说的你觉得如何?”

  

  宋予归没好气的应道:“不如何。”

  

  “你有哪里不满意?”

  

  “我哪里都不满意。”宋予归骂骂咧咧,“你那什么鬼点子,要让我那帮兄弟知道,我好好学习,回来就是为了挨打,我直接撞墙死了算了,没脸活在这世上了。”

  

  “那你想挨打就不丢脸了?”

  

  “我…我。”宋予归强词夺理,“那…那不一样。”

  

  “如何不一样?”姜酒把宋予归往上颠了颠,“不管是用嘴求还是用成绩来,左右你都是求打的,有什么区别吗?”

  

  “再者说了,你不说,谁知道你好好学习是为了挨打呢?”

  

  “就是不行…我不要,好丢脸。”

  

  听着宋予归的语气有所松动,姜酒的嘴角勾起,“那你说怎么办?”

  

  “就…按照之前说的,一个月一次。”

  

  “一个月一次你能满足?万一哪天你又跑过来求我,那我可不依了……”

  

  宋予归撇嘴,“您为什么非要让我好好学习,人又不是只有学习这一条出路,我还可以做别的啊,学技术什么的,不一定非要学习,我又学不会,纯属浪费时间。”

  

  “是不一定非要学习,但学习是给你多条选择的机会,再说了,你如今这么小,不学习你能做什么?天天打游戏?”

  

  “以你前几天学习的情况来看,你不可能学不会,就是懒得去学而已。”

  

  宋予归沉默半响,声音低闷,“那您为什么要吃力不讨好的管我,明明您可以有更容易的方式把我打发了,为什么要…”

  

  姜酒笑道:“我是你师父哇。”

  

  “以前只有个名头,可你给‘契机’让我想做一个真正的师父,一个能将徒弟引向更好未来的师父。”

  

  ……………………………………………………

  人师难求哇,羡慕🫨

评论(23)

热度(7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