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19章 我好些后,你…跑不掉。

      “呜呜呜,大师兄…”沈云身体前倾,抱住沈白衣的胳膊,委屈的哭了起来。

  

  “嘶——”沈白衣趴着后,胳膊是平放着的,只因他的胳膊被打的极惨。

  

  可有衣物的遮掩,沈云并没有发现,沉浸情绪里的他,也没有发现沈白衣得闷哼。

  

  他语无伦次道:“我的错,我不该隐瞒呜呜呜,可是大师兄你怎么能不要我,你不要我呜呜呜,我好伤心。”

  

  他哭的一抽一抽,来回蹭的脑袋不停的给沈白衣胳膊上加刑。

  

  沈白衣的后槽牙都快咬烂,这些混蛋师弟,果然是上天派来折磨他的。

  

  他极力忍住痛呼,愧疚的心理没有让他推开沈云。

  

  那边沈云还在继续哽咽,“我犯了错,你怎么打我罚我我都认了,为什么不要我,为什么把我赶走,我错了,我听话…”

  

  ……

  

  沈云一个人念叨许久后,才发现沈白衣自始至终都没有回应,抬眼望去,发现大师兄面目扭曲…

  

  他连忙问:“大师兄,你是不是疼的厉害,你哪里疼,你告诉我,我给你上药。”

  

  嗯…虽然他抬起头,可他的爪子仍旧搭在沈白衣的胳膊上,甚至还因为身体前倾,带着点身体的重量。

  

  把沈白衣痛的维持不住面目,咬牙切齿道:“不用。”

  

  “为什么?大师兄,我虽然委屈,但我不想让你痛,是我先犯了错,你别折磨自己,你不顺心就罚我好了,我…我抗揍。”沈云以为沈白衣觉得自己不原谅,才这般疼着也不肯上药。

  

  甚至凑近看了下沈白衣的脸,“大师兄,你的脸看起来也很严重,一定要上药。”

  

  大半个身子压在沈白衣的胳膊上…

  

  “啊——”漫天的痛楚,让沈白衣难以自持,生生被痛出了眼泪。

  

  沈云后知后觉,连忙移开身子,结结巴巴道:“大…大师兄,我…我弄…疼你了?”

  

  那他刚才蹭了许久…大师兄怎么都不说?

  

  沈白衣动了动胳膊,喘息几口气后,才道:“没事。”

  

  “我没有真心不要你,你让我生气、失望。所以我…冲动之下,言语有失,大师兄跟你道歉。”

  

  “不用,不用。”沈云连连摆手。

  

  沈白衣继续道:“刚才没说,也是想着自惩一番,胳膊上…师父打的挺重的,所以确实比较疼。”

  

  “我可以看看吗?”

  

  “不了,你去陪着沈暮把,我这里没事,你且记住,大师兄没有不要你。”沈白衣怕沈云不肯走,又补了一句,“我需要休息,沈暮写完了,你就让他起来,你们自由活动,我好些后,你…跑不掉。”

  

  这是准备狠狠收拾沈云了。

  

  虽然有苦衷,情有可原,但屡教不改,不得不狠罚。况且一码归一码,就像他可以向沈云道歉,也可以让他对自己出气,可是却不能抵消他应有的处罚。

  

  沈云身体抖了一下,瞧着沈白衣确实虚弱,便乖巧应道:“是,大师兄,那你好好休息,我去照顾师弟。”

  

  “嗯。”

  

  沈白衣需要休息,这不是借口,师父的狠心程度可要比他厉害多了。他罚沈云,瞧着也很严重,可沈云现如今仍旧能活蹦乱跳,而自己就差爬回来了。

  

  片刻后,他便沉沉睡去。

  

  沈云守在沈暮身旁,温柔的看着,没敢上手帮忙。如果可以,他宁愿如今这般肿着手替沈暮抄写,但他不能这样做,他不能再让大师兄失望。

  

  从昨日抄写到现在,沈暮身旁的纸张高高垒起一摞,有半人高。

  

  小小的少年写的胳膊直抖,膝盖也麻木失去知觉,一夜没睡,眼底都是乌青。

  

  可他不敢停,即使手疼的要握不住毛笔,他也在坚持写,这是最后一张了,写完就可以交给大师兄检查了。

  

  起初沈白衣并没有说抄多少遍,可昨日领着沈云走时,给沈暮留了话。听到遍数的那一刻,沈暮只觉晴天霹雳,劈的他外焦里嫩。

评论(37)

热度(10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