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63章 『你自己打还是我来?』

     报数声后,誊\条接踵而至。


  连续五下,让团子与腿的交界处即将渗出血迹,却又保持着未破皮,让血液留在肌肤里。


  受责罚的人嘴角颤抖,止不住的眼泪流的到处都是,陆子安缓过一口气,“五十…”


  “嗯。不管什么事情,只要不是屡教不改,罚过之后,我都不会再和你计较。我不怕你犯错,你能受得住我的责罚。你尽管犯,我有耐心一一帮你纠正。”


  陆子安站起身,“是,老师,我记住了。”说完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想提起裤子,可老师还没发话。


  谢苇自然看到他的反应,直接说道:“不许提,就这样晾着,把你不会的题目拿过来,我给你讲。”


  陆子安撇嘴,却又不敢反驳,只能应道:“是。”


  拖着堆在脚踝的裤子,一步一步挪过去,双腿移动,牵扯到右腿与团子的伤口,疼的他倒吸一口气。


  尽量用左腿使力,拖着右腿往前走,减轻一丝的疼痛,一条腿痛,一条腿不痛,对比极度明显,把所有的注意力都吸引到那一处。


  陆子安取回来,自觉跪在地上,将书本递给老师,指出他不会的地方,等着老师讲解。


  谢苇趁陆子安取课本的时候,起身去取了几个夹子,待陆子安说完哪些题目后,撩起他的衣服夹住,让整个团子,完全的显现出来,以及前面那处…


  谢苇的动作让陆子安羞chi,脸红的像桃子,不自觉想用手挡住前面,小声求情,“老师,能不能别…”


  谢苇并不理陆子安,反而拿了一个苹果,放在他的头顶,拉过他的手,让他扶住苹果,“扶好了。”


  “是。”


  谢苇眼睛扫过他身体前面和后面,然后又体贴的问,“羞吗?”


  陆子安抿唇不答,睫毛扑闪,在老师打量目光下,他羞chi至极。


  “你还记得我说你不答话怎么罚吗?最近待你太好,让你忘了规矩?” 谢苇手拂过陆子安的脸,冷脸问道。


  “掌…掌嘴。我…对不起,老师。” 确实是最近和老师亲近起来,他得意忘形,竟然敢在老师问话时犹豫,问话不答。


  “你自己打还是我来?” 谢苇并不打算放过陆子安。


  “我…我自己来。” 陆子安一手扶住头上的苹果,另一只手一巴掌就扇在左脸上。


  他心里苦笑,这张脸今晚还是逃不过。


  “因为什么掌嘴?” 谢苇问。


  陆子安舔了下唇角回答,“问话不答。”


  “几次了。”


  “很…很多次。” 陆子安羞愧。


  “该不该打?”


  “该打…我该打!” 说着巴掌就要继续落下,从没有一下就停的时候,他很自觉。


  不料,胳膊被抓住了,他疑惑的望着老师。


  “念在你明天还要上学,不想让你丢人,今天给你换个惩罚。软笔小楷弟子规抄一遍,后天晚上教给我。寒假教过你软笔,正好练练,免得生疏了。”


  “是,多谢老师体谅,我会按时完成的。” 陆子安目光触及到自己通红发月中的手,心里明白,老师放过了他的脸,却要让他的手受痛,如今这双手,写毛笔字一定…

评论(96)

热度(2857)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