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80章 『老师…我的手还是月中的…』

  谢苇看了一会,倒是也没有为难人,让陆子安去抄写了,他自己躺在沙发上玩手机。


  陆子安在地上羞,chi,的抄写,膝盖跪的发麻,胳膊肘也疼痛不已,突然,他听到老师的手机里发出声响,“三带二!”


  陆子安抬头,正好对上老师的视线,谢苇道:“好好抄,看什么呢?”


  陆子安:不公平…老师为什么您躺着舒服的斗地主,而我!连撑在桌子上都不行!只能跪,趴,在地上抄写,呜呜呜。 “我知道了。”


  经过不懈的努力,陆子安抄完了,给老师查阅完之后,总算能穿上自己的衣服,给凄惨的膝盖上些药,这么一折腾今天肯定是不能出去玩了。

 

  他蹭到老师身边,看老师玩的津津有味,“老师,我也想玩…带我一起呗。”


  “不带。” 谢苇出过牌后,头也不抬就拒绝。


  陆子安撇着嘴,“为什么啊,我很聪明的。”


  “你是小孩子,不能玩。”


  “什么啊!我今年都19了,都成年了,怎么是小孩子,我不管 ,我就要玩,老师。”陆子安抗议,他才不是小孩子。


  谢苇看着陆子安突然笑了,弄的陆子安心里发毛,往后退,“老师,老师…”,老师这个表情,好可怕,刚罚完…别…


  “怕啥,要玩也可以,不过…”


  陆子安连忙打断老师的话,“老师…你刚才罚过我的!不能再羞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谢苇抱着手机笑个不停,“来来来。” 他对陆子安招手。


  他揉着陆子安的头,“那这样,我带你玩,你输一把,晾,臀,10分钟怎么样。”


  陆子安:…… 


  他实在没忍住,脱口而出了一句“老师,我能骂您吗?”


  “当然可以啊,随便骂,来现在就说,我听听。” 谢苇很有兴致,摩-擦-着手掌,显得很激动。


  “不…不…我就说说,老师别当真,我怎么可能会骂您呢?” 陆子安连忙摆手,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


  他好蠢,明知道老师等待着羞他,他还要一头撞上去,给老师递梯子。


  “真的吗?” 


  “真的,我发誓!我就开个玩笑,我怎么可能想骂老师,而且…就算我真的想,我的脸也不答应。” 他要是敢骂老师,老师不得让他把脸抽烂才怪。


  谢苇挑眉,“那就是想了,只是不敢而已。”


  “呜呜呜,我真的没想,我就开个玩笑。”说着,陆子安抬手拍了一下嘴巴,“老师,我嘴,贱,您别吓我了。”


  谢苇伸了个懒腰,“可我当真了。”


  陆子安,“扑腾”,蹲在地上,抬手给老师捶腿,“老师,绕了我…呜呜呜,您刚才罚完我的,求您了。”


  “行吧,真是可惜。” 谢苇摇摇头惋惜,“那你还玩斗地主吗?”


  “不玩了。” 陆子安心塞,跟老师玩,输了还要爬楼梯,昨天跪了许久,刚才又跪,老师是跟他腿过不去吗?


  “那你给我举着手机。” 谢苇将手机递给陆子安,屏幕朝着自己,把陆子安当,“人型支架。”


  “老师…我手还是月中的…呜呜呜。” 此时,陆子安简直欲哭无泪,老师好坏。


  “嗯,手机掉了,我让它更月中。” 谢苇轻描淡写。

评论(97)

热度(191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