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31章 【师徒 赎罪 双重生】

 什么手痒,想抽人,明明是不想放过自己,却又不能不让他上朝,君如玮简直欲哭无泪。

  

  前世从没觉得师父如此恶,趣味,明明一本正经的很,如今变化真大…

  

  “那师父打吧,我身上都能,打,师父想打哪里就打吧。” 君如玮已经自暴自弃,他能说不让师父打么,师父要打哪里,他也拒绝不了。

  

  林语尘拿着介尺,撑着下巴,淡淡道:“那你想让我打哪里?给你个选择。”

  

  “我想……” 不让你打么,君如玮内心翻了白眼,面上不显,声音极小,吹散在空气中。

  

  “嗯?”  林语尘未听清,当然也不知道君如玮内心所想。

  

  “团子……” 君如玮眉眼看着地面,声音像蚊子似的嗡嗡响。

  

  林语尘直接拿戒尺抽在君如玮 腿上,三下过后,君如玮疼吸气,却不敢言语,哪怕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打。

  

  “大声点,说完整,再像个蚊子一样,我看你嘴没被掌够,还是你不满意我放过你的脸。” 介尺又点上了君如玮的脸,威胁意味十足。

  

  君如玮急了,连忙道:“不是,不是,我…我说,我想被师父打…团子。” 君如玮顾不上羞,生怕脸上再遭殃。

  

  不管他觉得多么羞,多说不出口,师父想让自己说,那他就不得不说,哪怕他红透了脸,也不得不说。

  

  “啧啧,你倒是会选,是不是团子上打的不疼?” 林语尘并不意外,他会做出这样的选择,觉得君如玮扭捏的样子真有趣,忍不住调侃他。

  

  “疼的…师父。” 君如玮此时只想让师父赶紧打,可师父不停调侃,他也别无选择。

  

  “选的挺对,倒时候脸,手,膝盖 ,再加上团子一起养伤,比较节省时间,不然你带着伤,我打的都不尽兴。” 林语尘继续道。

  

  “是,我会好好上药,争取早点好起来,让师父打…” 面对林语尘的调侃,君如玮只能应对。

  

  “嗯,不用跪,手肘撑在这里。” 林语尘点了点旁边的石桌,示意道。

  

  “是,师父。” 君如玮照做。

  

  君如玮很少挨介尺,基本上都是用誊l条,习惯了駦|条尖锐的痛,再挨介尺,能忍得住,只是声音很大,更何况在空旷的院子里,让他很羞。

  

  整个院子里,只有戒尺击打在团子上的声音,君如玮紧紧闭着嘴,不让一丝呼痛声传出来。

  

  打得久了,君如玮团子月中起,疼痛明显,他紧绷着团子,害怕疼痛的降临。

  

  只是,有人不放过他,“放松。” 林语尘点着君如玮紧绷的团子道。

  

  “再绷着,我就给你这里面放个东西,看你还敢不敢。” 介尺慢慢往下滑。

评论(14)

热度(4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