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63章 {古风 师徒 赎罪}

剧情摘要

  

  “不过,大人为了补偿我…不能稍微牺牲一点点吗?我保证不弄疼你的,我轻轻的,好不好。”

  

  ……………………

  

  “什么?” 楚明赫风瞪大双眼,不可思议,夫人再说什么?他怎么听不懂。


  “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萧吟笑的狡诈。


  “不,不可能!” 楚明赫涨红了脸,他怎么可能在下面,绝不可能!


  绝对不是正常的上下,夫人笑成那样,绝对是想要…不行!绝对不行!


  没想到以温婉贤淑出名的大小姐,竟然会有这种想法,那岂不是把他当做…


  他恼羞成怒,“蹭。”的一下站起,转身就走,没得谈,他宁愿被师父罚。


  “哎,不知道大人这一趟出去了,这个月还能不能坐上凳子。” 萧吟用手撑住下巴,笑吟吟的看着楚明赫。


  楚明赫顿住脚步,气急,哆嗦着手指指着萧吟,“你,你…”


  萧吟继续加大筹码,“要是父亲知道因为你…害的我小产…不知道会怎么罚大人呢。”


  她扬起小脸,似乎是对这个问题很敢兴趣。


  孩子没了,萧吟也很伤心,只是她是个懂得活在当下的人,他怨自己,怨楚明赫,可事已成定局,若能借此达成她的心愿,何乐而不为?


  楚明赫握紧拳头,深呼吸几次压下怒气,成功被威胁到了,不但是这件事他本身就理亏,也不是怕师父的责罚,他怕师父知道会难过。


  萧吟正抓住他的痛脚。


  他走回去,又跪上了还未收拾起来的搓衣板上,双眸恶狠狠瞪着萧吟,“你就忍心拿你未出生的孩子威胁我?”


  萧吟掀起被子,蹲在楚明赫面前,纤纤玉指拂过楚明赫的脸颊,“大人别气,孩子没了我也很难过,只是…大人,你努努力,我们再要一个。” 


  她话锋一转,“不过,大人为了补偿我…不能稍微牺牲一点点吗?我保证不弄疼你的,我轻轻的,好不好。”


  她眼神暧-昧之极,还靠近楚明赫的耳边,边吐气边手指往下。


  楚明赫抓住萧吟的手,很是难为情,克制着语调,“就不能换个补偿的法子吗?”


  “我就想要这个。”


  最终,楚明赫经不住诱-惑,点了点头。


  “起来,起来,东西我都准备好了,快来快来。” 萧吟满脸笑容,拽着楚明赫的领子就把他拉了起来。


  “什么?” 什么叫东西都准备好了?蓄谋已久?


  ……


  “大人,我要来了,忍着点哦。” 萧吟趴在,楚明赫身上,俏皮的说。


  楚明赫别过头,难堪的用双手紧紧扣住被褥,浅浅的,“嗯”,了一声。


  当柔软的手指接触到那处时…他整个人颤栗,忍不住躲避。


  花-口-一张一缩,可爱至极,萧吟按住楚明赫的腿,“大人,别动哦。”


  经过一番折腾…


  

评论(25)

热度(5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