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64章 {古风 师徒 赎罪}

   剧情摘要:

      

  “就这么请罚?”

  

  “师父,我…我去取駦条。”

  

  ………………………………………………………………

   次日,当萧吟来到顾镜安的院子时,就看到楚明赫跪在一旁,眼神望着她充满幽怨。

  “父亲。” 萧吟对顾镜安行了一礼。

  “来啦,快坐,身子好些了没?”

  萧吟顺势坐下,微微一笑,“多谢父亲关心,已经大好了。” 想起楚明赫还跪在一旁,她继续说道:“夫君已经和我道歉了,其实此事也不怪夫君,主要是我没注意加衣,我替夫君向父亲求个情,让他起来吧。”

  顾镜安撇了楚明赫一眼,“让他跪着,都已经成亲了,还安排不好自己的事情,还有脸赌气,真是欠教训。”

  “父亲…”萧吟欲言又止。

  顾镜安打断他,“别为他求情。”

  萧吟和顾镜安又谈论了一会儿,提出告辞,她在这,楚明赫就得一直跪着,昨日晚上还…

  走之前,她给了楚明赫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待人走远,顾镜安才看向楚明赫,“给你一个机会解释。”

  楚明赫膝行来到顾镜安面前,心虚的看了一眼师父,这件事他没法解释,“我有错,没…没原因,就是一时忙忘了,劳师父责罚。”

  自他成婚以来,师父便很少责罚于他,突然要挨打,还没开始楚明赫就觉得团子已经开始疼了。

  “就这么请罚?” 

  被师父这么一提醒,楚明赫才回过神,自己两手空空,“师父,我这就去取誊l条。”

  “不用,来我屋。” 顾镜安起身说,如今他已经搬到楚明赫府上,人多眼杂,不可能在院子里责罚人,该给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进了屋内,楚明赫自觉跪下,月兑下lku子,奉上誊l条请罚。

  伏下身子,撑在身子上,身l后l凉飕飕的,这姿l势l已经做过千万遍,可仍然让他脸红。

  尤其是他如今已经成婚,还被责罚。

  顾镜安冰冷的誊l条抵上顾镜安的团子,“一百下,这种事情我不希望再发生。”

  “是,我记住了。”楚明赫应道。心里再想,明日处理公务时,或许有些难熬。

  “十下一组,报数。”

  “是。”

  连续十下,在楚明赫团子留下痕迹,整齐排列的十条愣子。

  楚明赫紧紧咬着唇,不让呼痛声溢出,许是太久未挨打,感觉比他想象中更疼。

  “十。”他咬牙报数。

  顾镜安继续挥打着誊l条,未留余力,定要给人一个教训才行。

  “唔。” 好痛…楚明赫额角冷汗尽出。

  “二十…”

  …

  “八十。” 楚明赫已经克制不住眼角的泪,手臂上已经被他咬出血l印,身后的位置却不敢移动一分一毫。

  他没有挑战师父底线的勇气,还有二十,再来两次,就可以了,他不断安慰自己。

  伤痕全部叠加在之前的伤口之上。

  “啊…” 楚明赫嘶哑出声,脖子高高扬起,青筋l乍现,痛到极致。

  “最后十下。疼就给我好好记住。” 顾镜安提醒。

  “我…我知道…了。” 楚明赫艰难开口回应。

  十下,毫无停顿,加重楚明赫的痛苦,让他的团子月中成一片。

评论(35)

热度(5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