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冷傲的王爷,突然有一天领回来一个小徒弟。

  

  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众人皆知,要讨好泠王,只用在他面前一股劲夸他的宝贝徒弟,必能心想事成。

  

  然而,有一天,他的宝贝徒弟留下一封书信,消失无踪。

  

  再见时…昔日臂弯下的小徒弟变成了赫赫有名的大理寺少卿。

  

  ……

  

    萧知闲少时,一心想挣脱泠王的羽翼,靠自己拼的一番事业。

  

  隐姓埋名,最终如愿。站在高处的他,才怀念那人的好。

  

  可是他回去的时候,只得到师父的一个字,师父让他“滚。”

  

  他苦笑一声,继续往那人眼前凑,只是追师之路漫漫…

  

  ………………………………………………

  有没有感觉熟悉的调调?

  哈哈哈我真的对这种赎罪追师的爱不释手。

  虽然…我没有太多的精力和时间来写文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开坑…

  之前这个合集的文被我扔了,想了想我还是对师徒爱的深沉。

  

  

  因为一些原因改了主角名字,如果有漏改的地方联系我噢。

  

评论(52)

热度(2123)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