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330-331章 『老师因为他没有吃午饭要揍他?』

      谢苇一回来就吃上了热乎的饭,感觉心情十分不错。他边吃边问道:“布置给你的任务完成了吗?”

  

  陆子安在嘴里塞了口饭,边嚼边点头,脸颊鼓鼓的,像个仓鼠,“完成了,我站了一天才写完呢,等会交给您检查。”

  

  “嗯。”

  

  室内气氛极好,谢苇没有食不言的规矩,故而两人一起说说笑笑,感觉饭菜吃起来更香了。

  

  吃着吃着,谢苇突然问道:“中午吃的什么?”

  

  “额…” 陆子安一时语塞,他中午忘记煮饭吃了,若是直接说,老师会不会生气?可是让他对着老师撒谎,他又实在没有那个胆子。

  

  他咬着筷子,一副纠结的模样。

  

  谢苇没等到回答,抬头望,才发现陆子安的不对劲,“怎么,我的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吗?”

  

  “那个…那个…中午的时候,我写的太投入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都已经两点多了,我想着划不来去折腾,再等一会儿就可以准备晚饭,所以就没吃。”

  

  说完他讨好的笑了笑, 希望老师不要收拾他。

  

  “什么时候写完的?” 谢苇问道,语气听不出喜怒。

  

  陆子安只能老实回答:“ 下午四点多,写完我坐着歇了一会儿,就来准备晚饭,等我煮好,您就回来了。”

  

  “当真站了一天?”

  

  “是。” 陆子安放下碗筷,规矩的应道。随后小声嘟囔:“站的腿发软…”

  

  谢苇吃饭不慢,说着说着,他碗里的饭空了,放下碗筷,拿纸巾擦嘴后,慢悠悠道:“这是对我的惩罚不满吗?”

  

  “啊————?” 陆子安一脸懵,“我怎么敢呢,老师,您别吓我啊。”

  

  “谁吓你了。”谢苇没好气的说道:“要是你敢不满,我现在就给你拎着锤一顿。”

  

  陆子安:…

  

  “老师,我没有,我今天真的站了一天,我老老实实的写完了,我一点也没有敷衍,更没有对您不满,我犯错了, 您罚我不是应该的吗?我怎么可能不满,老师您怎么能够这样冤枉我。” 事已至此,陆子安也坐不住了,站起身来,委屈巴巴的解释。

  

  挨罚是小事,但他不能够被老师冤枉。

  

   “那谁知道呢?万一某人吃了熊心豹子胆,悄悄暗中…”

  

  “老师!” 陆子安打断谢苇的话,“老师,您冤枉我!您是故意的!”

  

  陆子安撅着嘴巴,委屈极了。

  

  “好了,我去书房了,你收拾完碗筷进来。” 谢苇摆摆手,率先离去。

  

  “喔…” 老师真坏!时时刻刻想着欺负人,陆子安暗自吐槽了句,面上却扬起灿烂的笑容,“老师,我写的东西放在您桌上了,请您检查。”

  

  谢苇冷哼,没有搭理陆子安,身侧的手捏紧,有点手痒啊———

  

  进了书房后,看见桌上摆的整整齐齐的纸张,谢苇严重闪过笑意,慵懒随意的坐在椅上上,慢慢翻阅。

  

  十几分钟后,陆子安敲门进来,垂手端正的站在谢苇身旁。

  

  谢苇看了一通,在这些纸张中,实在没有找出“刺”,便搁置一边,对陆子安道:“中午为什么不吃饭?”

  

  陆子安:?

  

  刚才他不是解释过了吗?老师不信?

  

  “老师,我真的是忘记了,我不是故意的。”

  

  怎么感觉老师有点奇怪?那笑就好像打着什么坏算盘一样。

  

  还未等陆子安想明白,就听到老师道:“去吧界尺拿过来。”

  

  “老师?????” 陆子安眼睛瞪的像铜铃,老师因为他没有吃午饭要揍他?这…这怎么…怎么这样。

  

  谢苇挑眉:“还不去?”

  

  “老师!您不可以,您这是欺负人。”陆子安喘着我大气控诉道。

  

  “怎么欺负人了?我家孩子不吃饭,那我不得好好管教一下?长此以往,胃整坏了怎么办?” 谢苇对陆子安“交出来”的这个把柄,很是满意。

  

  ………………………………………………

  实在不知道接下来要写什么剧情了呜呜呜

 (征集一下意见,陆子安父母过来的时候,大家想要我们安安宝是被拐卖的还是被抛弃的呢?

  

  第331章在下方彩蛋中。

评论(66)

热度(10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