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41章 你是狗吗?还咬人。

      姜酒摸了摸鼻子道:“要怎么哄?”

  

  他深知宋予归这混小子,没那么好哄,不把他好好折腾一番肯定是不会罢休的。

  

  宋予归冷哼,端着架子,“我不知道。”

  

  “你都不知道,我该怎么哄你?”

  

  宋予归一听此话,便感觉姜酒不是诚心诚意的,他鼻子大大呼气,“你还不知错?”

  

  姜酒:???

  

  这混小子这架势,到底谁是师父,谁是徒弟啊?

  

  姜酒不轻不重的给了宋予归一个爆栗,“没大没小。”

  

  “我可以哄你,但你别得寸进尺,我之前教你的东西,你全部抛之脑后,像话吗?”

  

  “还是说———别的我都先别管,先好好治治你这张嘴?”

  

  宋予归怂了一刹,翻了个白眼,改了语句,“您还不知错?”

  

  姜酒真是被这混小子气的牙痒痒,他怎么就摊上这么个。“要不是刚才我有些许做的不对的地方,能让你使劲打我?”

  

  “哼。”宋予归小声逼逼,“那是您该打,看您还敢不敢把我送给别人。”

  

  “你说什么?”

  

  宋予归摇头晃脑,“没什么,你赶紧想办法哄我。”

  

  “你现在不是好了吗?还需要哄?”

  

  宋予归立马炸毛,“您觉得我跟您说话,就是不生气了?我告诉您,今日您不好好哄我,我就不跟你回去了。”

  

  “那你要去哪里?”

  

  “?”为什么关注点在这里?

  

  “您管我去哪里,反正就是不跟您回去,您不是要把我送人吗?我看谁顺眼,就跟谁回去了。”

  

  “那你是看我不顺眼了?”

  

  宋予归抱臂,“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您到底哄不哄我?!”

  

  “哄哄哄———”姜酒立马给人顺毛,“那你说想让我怎么哄?”

  

  宋予归其呼呼,“不知道!”

  

  “那你趴到后座,我给你上药?”

  

  宋予归想也不想就道:“不行!”

  

  “回去给你煮夜宵吃?”

  

  “不行!”

  

  “这个星期多给你些零花钱?”

  

  “不行!”

  

  姜酒:我忍。

  

  “你想要我怎么哄你,你明说吧,我能做到的话,一定照做。”

  

  “我不知道!”宋予归加大音量,显然是对姜酒非常不满,那都说的是什么,一点诚意也没有,给他上药煮饭不是他作为师父应该做的吗?还有那零花钱,他稀罕那点钱?

  

  姜酒:“宋大少爷,你别过分。”

  

  “我怎么过分了?是我要去别人家的吗?是我让谢叔叔动手的吗?是我没有一点觉悟去护着自己的徒弟吗?”要说生气,此时还是宋予归最生气。

  

  他的脸都丢尽了,哄哄他能怎样?

  

  姜酒扶额,“我又不会哄人,问你你又不知道,我说的你又不同意,你要让我如何?”

  

  “您还有理了是吧。”宋予归连连点头,“行,行,您不想哄我就算了,把车门打开,我要出去。”

  

  姜酒透过车窗,看了眼外面,如今已经深夜,路上没有几个行人,只有昏暗的灯光照明。

  

  “别闹。”说着姜酒想要开车回去,车子还未启动,就又遭受了宋予归的毒打,“混蛋,让我走,我不想跟您回去了,您给我开门。”

  

  “不开。”不管宋予归怎么动手,姜酒始终不开门。

  

  宋予归在副驾驶上,离那个按钮有些距离,即使他偏着身子去够,也会被姜酒阻拦。

  

  他凶狠的瞪着姜酒,“你开不开?”

  

  “不开。”

  

  “嘶——”姜酒刚说完,在一秒胳膊上就传来剧痛,痛的他直吸气。

  

  宋予归咬完得意地抬头,“快给我开门,不然我还咬。”

  

  姜酒没好气的道:“你是狗吗?还咬人。”

  

  说些揉着发疼的胳膊,移动身子,离宋予归远些。

  

  “开门!”

  

  “行行行,给你开给你开。”姜酒没法,只能给宋予归打开门。在宋予归开门出去的时候,他也在自己这一侧出去,顺便拿了车钥匙。

  

  大跨步到宋予归跟前,抓住他的胳膊,“别跑。”

  

  ……………………………………………………

  

  小酒酒:我这师父当的怎么跟老谢不一样?(⊙o⊙)

评论(41)

热度(8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