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86-87章 皮痒了真想挨一顿是不是?

第86章

  

  宋予归哼哼唧唧,一边楚楚可怜的望着姜酒,一边不情不愿拿起油条往嘴里塞,眸光在姜酒身上就没离开过。

  

  姜酒倒是无所谓,自己吃的乐呵,他也挺喜欢吃油条的。

  

  本来是很期待吃油条的宋予归,这会吃的没滋没味,心里暗暗吐槽姜酒小气,不就是抱一下吗?又不会少块肉,破师父破师父!

  

  许是宋予归吃油条的样子,看起来恨意实在是太明显,姜酒忽然出声,“你是不是在骂我呢?”

  

  正在心里骂姜酒的宋予归:?

  

  含着一口油条在嘴中,张着口傻不楞楞站着,仿佛石化。

  

  他应该没说出来吧?

  

  仔细想想,他好像一直在吃油条,根本没有开口。于是他狠狠瞪了姜酒一眼,“你炸我呢?!”

  

  吞下口中的油条后,愤恨的又咬了一口,那咬牙切齿的模样,不像是在咬油条,而是在咬姜酒。

  

  宋予归这副样子,姜酒一看就知道自己猜对了。他没好气的说道:“就你这样的,不在骂我,在做什么?”

  

  “真小气,不就是没有抱着你吃吗?竟然还敢骂人。”

  

  “我没骂!我没骂,你休想冤枉我!还有你别想趁机打我的脸!”宋予归咋咋呼呼道。

  

  “明明是你小气,你怎么还倒打一耙呢?”

  

  “我是你徒弟,我受伤了,你抱着我吃一顿饭能怎么样嘛,又累不着你。”宋予归“哼”了一身,偏过头,一边吐槽,一边眼神又往姜酒腿上飘,把那种被拒绝后还想要,但又放不下脸再求的小傲娇样,演绎的淋漓尽致。

  

  姜酒喝了一口豆浆,慢悠悠的说道:“是啊---抱着你吃一顿饭能怎么样呢?可我记得某人伤重是因为死要面子吧,我打的好像没有这么重?”

  

  “即使伤是你自己作的,你昨天中午昨天晚上的饭都是我喂的,昨日晚上你的掌嘴...我那水都放到太平洋了吧。”

  

  “一大早我还贴心的给你去买油条吃,我已经太心慈手软了吧,就这你还要骂我,到底是谁小气啊--”

  

  “我没有骂你!我没有骂你!”宋予归连连拒绝,他是不可能承认他刚才骂了姜酒的,在心里骂不算!

  

  姜酒一看宋予归的样子,哪里不知道他说的话是真是假,不过他不介意罢了,只要别蹬鼻子上脸,其余都无伤大雅。

  

  “行行行你没有,赶紧吃,吃完你的任务可是还有很多呢。若是完成的不好,我还能让你再伤重一点。”

  

  宋予归:!

  

  他气呼呼给姜酒翻了个白眼,不抱就不抱!讨厌死了!他才不稀罕呢!

  

  哪里心慈手软了,明明就是暴/力/狂!

  

  打的他现在对挨打这件事,都没有之前那般期待了呜呜呜。

  

  吃完早饭后,宋予归在书房补之前应付下来的作业,姜酒在把宋予归抄别人的卷子,用白纸将答案一个个盖住,然后打印出来一张新卷子,等着给宋予归做。

  

  宋予归写着写着手就酸了,趁着甩手的空隙,必然要偷偷瞪一眼姜酒,那眼刀一个接一个,恨不得给姜酒身上戳个窟窿。

  

  可当姜酒回头看宋予归的时候,宋予归又会装模作样的甩手,谄媚的笑着解释,“手写酸了。”

  

  嗯...要不是...要不是...他才不会这样怂呢!

  

  “赶紧写。”这几个月的相处,姜酒算是把宋予归了解的透透彻彻,一看他这样子就知道他没憋什么好屁。

  

  “知道了知道了。”宋予归应和的倒是很顺溜。

  

  漫长的一上午,宋予归在题海中度过,还是站着写的,到11点的时候,宋予归哀嚎,“我不行了,我站不住了,手也写酸了,我肚子还很饿,我要休息了,下午再写。”

  

  他的话虽然用的是肯定语气,可这丝毫不耽误他眼神看向姜酒,向姜酒征求同意,他的行为早已出卖他,他的话没有底气,他在虚张声势。

  

  全身上下唯一硬的就是他那张嘴。

  

第87章

  

  忙活中的姜酒闻声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随后皱着眉头道:“这才刚11点,继续写,我去煮饭,等我煮好饭你在停下,正好出去吃饭。”

  

  “不要嘛,不要嘛,我累了要歇歇,也不缺这一会儿时间的。”宋予归双手撑在桌子上,左右扭动身体,哼哼唧唧的朝姜酒撒娇。

  

  他皱着眉头,撅着嘴唇,眼睛不停的眨,“师父,就让我歇一会儿,我下午,下午一定加倍努力写,好叭好。”

  

  “人家这手酸的没法动了。”

  

  撒娇这手段,他用一次就爱上了。

  

  姜酒:...

  

  他昨晚担心的问题果然发生了!还这么快!

  

  放水这个事儿,果然不能有开头,否则就会像现在这样...

  

  姜酒深吸一口气,收敛笑容,严肃说道:“我们俩吃完早餐,到书房里已经快九点了,到现在11点,满打满算你也就学了两个小时,我就不信你那手能酸成什么样子。”

  

  “你不要以为我心软了一次,你就迫不及待的撒娇讨乖,让我心软第二次,你学习上的事儿,我不会心软,我虽然吃你这一套,但也不是说不分场合不分情况。”

  

  “你收敛一点。”

  

  见宋予归像是要哭似的,姜酒狠下心补充,“若是你觉得手酸,那我用誊条给你解解酸如何?”

  

  “不用!”宋予归看着姜酒像是要拿去东西,连忙开口。

  

  姜酒抱着手臂,静静地看着宋予归,“那你告诉我,现在手还酸吗?腿很疼吗?肚子还饿吗?”

  

  宋予归焉了,有气无力的回答:“不酸、不疼、不饿。”

  

  “我现在就继续写。”

  

  这叫什么?这叫威逼!

  

  他这叫什么?叫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他现在就是被地主压迫的小可怜鬼呜呜呜。

  

  即使这样,姜酒还是对宋予归不放心,走到宋予归身后,将他正在做的卷子拿起来。

  

  宋予归这会儿正在做数学卷子,也不知做了多久,反正目前的进度是选择题都没有做完,还剩下两道选择题。

  

  姜酒翻看了一下卷子的题量,又放回宋予归面前,“这张卷子,你写完,今早上学习任务才算结束,你才可以吃饭。”

  

  宋予归:???

  

  “我写不完。”

  

  姜酒看了一眼宋予归,凉凉道:“写不完就别吃饭。”

  

  宋予归气愤的不行,“你这是虐/待我!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你竟然还不给人饭吃!”

  

  “我说的是,写不完就没饭吃,你要是写完了,那不就能吃饭了?”

  

  宋予归小声逼逼,“你这是强词夺理,你就是不给我饭吃。”

  

  姜酒一巴掌呼在宋予归的后脑勺上,“皮痒了真想挨一顿是不是?赶紧写!别磨磨蹭蹭的。”

  

  “哼。”宋予归揉着后脑勺,迫于姜酒的淫威,不得不拿起笔弯腰开始写。

  

  姜酒见宋予归老实了,也就没有再训话,反而问道:“我去煮饭,你想吃什么?”

  

  “油泼面。”宋予归头也不抬,直接点菜,对于姜酒,他可是一点客气的意思都没有。

  

  “嗯,我去做,你好好写,听见了没?”

  

  “知道了知道了。”你真啰嗦,宋予归默默的在心里补充了句。

  

  不能在嘴上说,他还不能在心里说吗?

  

  破师父坏师父!讨厌讨厌讨厌!等他有一天翻身了,哼!

  

  宋予归在心里骂了个爽。

  

  姜酒出去了,宋予归一个人就随意了许多,一会转笔,一会又将笔放在上唇顶着,时不时的还哼哼几句,主打一个惬意小伙。

  

  不过宋予归到底是有些怕姜酒的,故而也没有太放肆,时不时的落笔写几下。

  

  验算草稿什么的,宋予归觉得根本不需要,像他这样的天才,用脑子就已经足够了。

  

  ……………………………………

  小宋:等我有一天翻身了,我就把你打趴下(挥拳头👊!) ̄へ ̄

  

评论(17)

热度(7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