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393章『突然...真的...就很想挨打。』

       听陆子安这样说,谢苇算是满意了。

  

  给陆子安解开绳子以后,谢苇在陆子安的服侍下洗漱吃完早饭,当然,这一整个过程,陆子安...还是没有衣服穿。

  

  陆子安感觉自己就像是个变态,这么大一个人,不穿衣服在家里乱晃...

  

  等收拾完两人来到书房时,陆子安有一种劫后余生之感,他宁愿被老师罚,也不想乱晃了。

  

  他跪在谢苇面前,脸红的像是个红苹果,虽然这样羞耻的行为,他已经做过也不少次,按理说应该早已该适应,但他在老师的目光注视下,还是不可避免的羞红了脸,整个人都不自在,也不知老师今天什么时候能够放过他,今晚还要顶茶杯呢。

  

  谢苇也不说话,脸上洋溢着淡淡的笑容,端的是温柔和蔼的姿态。

  

  但在陆子安看来,这完全是狼外婆的笑容,老师一定在打什么乱主意。

  

  他下意识打了个冷颤,双手背在身后攥紧,给自己勇气,他不能怂,不管老师准备怎么整治他,他都必须挺住。

  

  “老师...老师,您...您今天打算怎么处置我?”

  

  “你急了?”谢苇给陆子安拿捏的妥妥的,包括他会说什么话,谢苇都已经有预料,他脸上的“狼外婆”笑容没有改变一毫。

  

  陆子安:...

  

  “是,我急了,老师您快罚我,罚完了我还想要穿衣服呢。”

  

  “好啊,既然你急,那就开始吧。”谢苇笑眯眯的说道:“安安,我记得你的柔韧性挺好的,你能不能劈叉?”

  

  陆子安满脸问号?

  

  “老师,我肯定不行的...”

  

  “那你试试。”

  

  陆子安听到谢苇的话,也没反驳试试就试试,但低头一看自己...他深吸一口气道:“老师...我能穿点衣服再试吗?”

  

  现在这副样子劈叉也太不雅了吧。

  

  “不行。”谢苇拒绝的干脆,没有一丝拖泥带水。

  

  “噢。”被拒绝了陆子安也没恼,这也算是再意料之中的答案。

  

  他没有磨蹭,在地上就开始尝试劈叉。

  

  谢苇说的不错,陆子安的柔韧性确实还可以,即使之前没有特意训练这方面,但他也差不多坐了下去,两腿几乎成“一”字状,不过陆子安的面色也开始扭曲,实在是太疼了。

  

  果然,老师想的办法,没有一个能让他舒坦的。

  

  “啧啧啧,我就说你这个柔韧度是很不错的。”谢苇真心夸奖道。

  

  陆子安咬牙忍痛道:“嗯...老师,这样就行吗?”

  

  突然...真的...就很想挨打。

  

  “当然不行了,你先适应一下,然后尝试标准一下。”谢苇淡淡的喝了口水,声音不疾不徐。

  

  “痛...”陆子安强忍着,也不可避免的泄露出了闷哼声。

  

  谢苇很给面子的应和了陆子安一声,“嗯。”

  

  陆子安在原地挣扎了十几分钟,痛呼声,闷哼声不断传来,他慢慢伸直双腿,成功达到标准。

  

  只是他痛的眼泪直飙。

  

  “呜呜呜呜呜,痛,老师,我的腿...痛死了,我活了不了啊啊啊啊---”陆子安泪流满面,开始口不择言,他整个人痛的发颤,不过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擅自起身,睫毛挂着泪珠,楚楚可怜的望着谢苇。

  

  在羞耻的时候,他更愿意挨点打,痛点,但此时痛到极致,他反而完全忽略了此时的羞耻境地,他满脑子只剩下一个“痛”字!

  

  “乖,再坚持一下,如果不行就起来吧。”谢苇拿起纸巾给陆子安擦了擦汗,还揉了揉陆子安的头,眉眼中没有丝毫嫌弃汗渍的意思。

  

  “好。”陆子安一下子就被迷惑了,他现在觉得他还是能再坚持坚持的。

  

  …………………………………………

  陆子安:老师!我能坚持的 (˘̩̩̩ε˘̩ƪ)

  

评论(52)

热度(9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