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112章 一只等待投喂的傻狗。

        第二天,宋予归起的很早,饱含期待的打开手机,想着也许师父会给他回消息呢,然而结果令他失望。

  

  不过他也没有气馁,深吸一口气后,编辑一条消息发了过去。【师父,早上好啊!我现在要起床给谢叔叔准备早餐啦,等您将我接回去以后,我也给您准备早餐吃[调皮JPG.],新的一天也很想师父吖![耶JPG.]】

  

  宋予归给姜酒画了一个又大又圆的饼后,认命的爬起来,这会儿才6点多,真是...唉!

  

  下楼买回来早餐以后,宋予归敲响谢苇的门,两人一同吃完饭,谢苇就在书房给宋予归讲课。

  

  深入浅出的讲解,宋予归理解的很容易,化学科目自然不必说,其他科目谢苇讲解起来也通俗易懂。一上午的相处,又见过谢苇认真负责的样子,宋予归对谢苇的恐惧感少了一些,内心产生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敬重,别的不说,课讲的还不错。

  

  中午宋予归又做了一晚鸡蛋面,不过这次他有所进步,起码蛋壳没有在碗里。

  

  谢苇忍了,但当宋予归晚饭的时候还端出来一碗鸡蛋面的时候,他忍不了了,表情一瞬间裂开。

  

  “你自己吃吧。”谢苇没好气的说道,转眼就自己点了外卖。

  

  “我吃不完啊?”宋予归傻着一张脸道,他并没有意识到有什么问题。

  

  谢苇瞥了一眼宋予归,懒得说话。

  

     宋予归也没有先吃,而是等谢苇一起,结果就是面坨了。外卖回来以后,宋予归就眼馋的看着谢苇点的炒菜,里面还有肉,突然就很嫌弃自己的鸡蛋面,那菜闻着就很香,他呆呆的望着,整个人如同一只等待投喂的傻狗。

  

  “啧啧。”谢苇嫌弃不已,问了句,“你想吃?”

  

  宋予归顺杆子爬,眼睛亮晶晶睁大,谄媚的笑道:“可以吗?”

  

  谢苇抿唇笑了起来,笑眯眯的道:“不行。”

  

  说完脸立马就垮了下来,连续三顿鸡蛋面,这就是所谓的照顾他,给他煮饭吃?

  

  “噢。”宋予归恹恹道,心中循环告诉自己,这是谢叔叔不是师父,不能惹不能惹...

  

  本来觉得自己的鸡蛋面挺好吃的,但闻到炒菜的香味,又低头看着自己坨了的鸡蛋面,这差距真的不是一般大。

  

  味同嚼蜡的吃了几口后,宋予归抬头可怜兮兮的问道:“谢叔叔,给我吃一口行吗?”

  

  他垂头弱弱的补充,“我明天不给您煮鸡蛋面了...”

  

  “我还以为你要将鸡蛋面从头煮到尾呢,你不是喜欢吃吗?那就自己吃吧。”

  

  宋予归咬着筷子解释,“我...我只是还没有学会别的。”

  

  他的眼睛一只注视着炒菜,就摆在他的面前,他却不能吃,这是什么人间疾苦啊!

  

  谢苇只是打算逗孩子,并没有真的吃独食,他美滋滋的吃了一口后道:“想吃也不是不可以,吃完刷碗,拖地打扫卫生。”

  

  这些本来也就是交给宋予归的,他这样说只是个借口,不然前脚说不给吃,后脚又让吃,他多尴尬,多打脸?

  

  “好的,没问题!”宋予归答应的干脆,说完的下一刻就伸出了筷子,吃到了心心念念的一块肉,他整个人摇头晃脑,幸福的眼睛都眯了起来,吃块肉真不容易啊!

  

  谢苇看着好笑,笑眯眯的道:“今晚想吃回锅肉吗?”

  

  宋予归傻傻的看着桌上的菜,歪头思考,这也没有回锅肉啊?

  

  眼看着宋予归没懂,谢苇也不急,反正早晚会求到他跟前,“算了,先吃饭。”

  

  宋予归也没有深想,吃的饱饱的,刷完碗后,拖地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他今天还没有挨打。

  

  这打必须挨啊,倒不是他想不想的问题,他来的目的就是挨打卖惨,今日不挨打,晚上怎么卖惨,不卖惨师父怎么心疼他,不心疼他怎么会心软来将他接回去呢?

  

  故而,拖地的时候,宋予归一直盘算着该怎么给自己作出一顿打呢?

  

  ……………………………………………

  小宋:一个小心心助力我今晚挨上打!◔.̮◔✧

  

  

评论(51)

热度(7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