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64章 大师兄拿镇尺狠狠打我团子。

       跪着的沈岁听见声响,心揪了起来,虽然没有挨在他的声音,可他还是感觉浑身都疼,理智告诉他他应该去阻止,可身体却在惧怕不敢动。

  

  他心中频频发誓,他一定会好好报答三师弟。

  

  另外一边,随着沈白衣挥动镇尺的次数增多,沈聿忍的愈发辛苦,额头上都出了薄汗,身后的团子扭来扭去,他虽然皮糙肉厚,但疼也是真的啊!

  

  “大...大师兄,慢...慢点打。”沈聿咬着牙,忍着身后的剧痛,断断续续的求情,大师兄打的也太急了。

  

  沈白衣嗤笑一声,凉凉讥讽道:“不是大义凛然的说要帮别人挨打吗?求什么情,这不符合你的骨气。”

  

  沈白衣说完,手中的镇尺又狠狠落下几记。

  

  沈聿痛的直闭眼,牙齿险些咬碎,他哪里是又骨气的啊,要命,真是要命!

  

  一记重击让沈聿尖叫出来,眼前一黑,想要挣扎,可腰间的手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死死按住他,让他一点也逃不了。

  

  “大师兄,我错了,我错了,轻点轻点。”沈聿眼泪汪汪的哀嚎。

  

  “呵。”沈白衣冷笑,压根没有理会沈聿的嚎叫,反正丢人的也不是他。一个个倒是兄友弟恭的很啊,之前的沈云这样,现在沈聿也这样,怎么?合着就是他一个坏人了呗,他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呗。

  

  越想沈白衣越觉得生气。

  

  妈的,平白挨了那么多年的冤枉打,也没见过一个人说替他的?想着手中的力道又加了几分。

  

  “唔唔唔。”沈聿的胳膊上已经被他咬出了一排牙印。

  

  实在是...太痛了啊啊啊啊!

  

  镇尺很厚重,每打一个都是实打实的,这一番责打下来,沈聿的团子被打的…让人不忍直视。

  

  沈聿虽然有内力,但在沈白衣跟前,他能用内力抵抗吗?那肯定是不能的,所以每一下打都是实打实的受着的,真真是要痛死了。

  

  而且这打挨的根本没有数目啊,也不知道他艰难挨着一顿,能为二师兄抵消多少打。

  

  眼看着沈聿的团子无法承受更多,沈白衣才停了手。

  

  “滚吧。”即使打了沈聿一顿出气,沈白衣也没有消气。打完这一个还有另外一个,沈白衣甩了甩了胳膊,冷冽的声音响起,“沈岁,过来。”

  

  跪了几个时辰,沈岁的膝盖痛的麻木,抬起挪动的瞬间,沈岁眼前发黑,心里一个激灵,可他也不敢耽误,膝行往大师兄身边挪动。

  

  沈聿扶着腰起身,他甚至都不敢碰他身后的团子,嘶哑咧嘴的站起来,吸着气道:“大师兄,我...我先趴那儿休息一下可以吗?”

  

  沈聿指着里面休息的床榻,他现在痛成这个样子,动都动不了,还能往哪里滚...还有他也想知道大师兄有没有说话算数,他刚才可是至少挨了一百下,若是...那可是亏大发了,他心里莫名有点慌。

  

  沈白衣现在看到沈聿就是气,不耐烦的让人去了。

  

  沈聿拉起宽松的…,即使是这样,也痛的他身体发颤。歪扭往里间挪动的时候,他悄悄给二师兄打了个手势,示意其加油。

  

  沈岁白着脸颔首,眼中含有谢意。

  

  两人就背着沈白衣眉来眼去。

  

  沈岁硬着头皮出声,“大师兄,我...我错了,我该打。”

  

  沈白衣屈指瞧着桌面,似笑非笑,“是吗?该打,该怎么打?”

  

  沈岁身侧的手握成拳头,脸色绯红,艰难开口,“大师兄,大师兄拿镇尺狠狠打我团子。”

  

  …………………………………………

  我人麻了,第三次了😭

  

评论(12)

热度(5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