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61章 『这么委屈,是对我罚的不满吗?』

  “是…我知道了。那个…我…” 陆子安顾不得屁,股,上挨的一记,想说什么,又不好意思说。


  谢苇皱起眉头,“有话就说,畏畏缩缩的,罚你是为了让你长记性,不是让你怕我。你是男子汉,以后还要面对很多事,挨点打就畏缩不前,说话都不敢,以后还能干什么!” 他加重了语气,自从两人关系亲近后,每次看陆子安怯弱的样子,他就来气。


  “不是,不是,我不是怯弱,我只是羞愧,不好意思说。我…下午罚站的时候,后排的同学问我和您是什么关系,我和他们说的时候,被数学老师看到了,他说我站在后面都…都不好好听讲。我…我错了。”陆子安连忙解释。


  趁老师还没说话,他又继续道,“老师,您…别怪他们,是我的问题…老师您怎么罚我,我都认。您别找他们可以吗?我不想一来就…和同学处不好关系。”


  ……………………………………

  剩余在答谢。

评论(88)

热度(156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