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者天助。

第62章 『今天只打这边好不好。』


  “还有五十下。起来,双手撑桌子上。”


  陆子安大着眼睛,看着通红的手,又看了看老师,“老师?” 刚打完我的手,让我撑桌子吗?


  “怎么,有意见?有意见忍着。” 谢苇挑眉,摆明了我就是故意的,欺负你怎样,谁让你犯到我手里。

  “我…”陆子安没辙,只要咬牙将双手按在桌子上,发烫的手接触到冰凉桌子疼的他一颤。

  他伏下身子,低下头,完全忘记了裤子还在身上。

  “裤子。” 谢苇用戒尺点了点陆子安的团子提醒。

  陆子安将裤子,褪到脚踝,重新摆好姿l势。

  “今天只打你这边好不好,对比起来更让你印象深刻。”谢苇戒l尺贴着陆子安的右边团子,用着商量的语气说。

  陆子安低着头不说话。

  一声脆响,“好不好?” 戒尺再次轻擦着团子,动作温柔的像刚才那声脆响是错觉。

  “唔,好。” 陆子安埋着头,瓮声回答。这种问题要他怎么回答…明明都是由老师决定的,还非要经过他同意。

  难道说他不同意,就不打了么…

  “如你所愿。报数。” 

  连续五下打在红印之上,打了六下却只有一道印子。

  “五。”

  陆子安紧抿着唇,扭动着团子,想移开那块,不让戒l尺打到。

  可谢苇偏偏不如他所愿,不管他怎么扭动,连续十下,还是抽打在刚才的印子上,陆子安呜咽出声。

  他忍不住求饶,真的好疼,“十五,老师…能不能移一点。”

  团子上那一道印子已经变成了深红,与周围白皙的肌肤形成鲜明的对比。

  “不行。” 谢苇残忍拒绝。

  依然在刚才的印子上重叠,似乎与这一块地方过不去。

  陆子安疼的叫出声,“ 啊…唔。”他连忙捂住嘴。“二十五。老师,求您…求您换一处。”他扭头乞求着看着老师,眼中泪光闪闪。

  谢苇戒l尺挨着那一处,开口,“ 还敢望着我发呆?”

  “ 不…不,我不敢了,老师。真的,求您换一处,好痛。”

  “ 暂且相信你一次,下次犯错前想想你这团子,挨得住不。” 谢苇轻拍着陆子安的团子,威胁意味十足。

  “ 是是是,我不敢了。”

  见此,谢苇总算放过那一处,将尺子往下移,无情挥下。

  陆子安紧咬着牙,忍着,犯错该罚,疼也得受着。老师说的对,要想别疼,就别犯错。

  “四十! ” 

  “ 最后十下,我会打的重些,给你提个醒。虽然在之前班上,你成绩名列前茅,有很大的进步,但万不可骄傲自满,尤其是你现在在我班上,你没有任何优势。也许你觉得一个寒假,你很辛苦,可现在还不是你休息的时间。等高考完我带你放松。”

  “ 是。” 陆子安应答,心里却在想,刚才那些老师都没使劲吗?还能重到什么程度。

  “啊…!四十三。” 原来是这个力度,他眼泪瞬间飙出,咬着胳膊忍住,还有七下。

  “四十五唔。 ” 团子下面已经肿起。

评论(56)

热度(2378)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